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light创业大会,你来刚刚好!

如果你没有“慧根”,就要学会“会跟” 只想吃喝玩乐的猪八戒能够成功,全靠跟对了团队 正确的选择也是一种能力!跟对人,做对事!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light创业大会,你来刚刚好!

如果你没有“慧根”,就要学会“会跟” 只想吃喝玩乐的猪八戒能够成功,全靠跟对了团队 正确的选择也是一种能力!跟对人,做对事!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 light创业大会,你来刚刚好!
如果你没有“慧根”,就要学会“会跟” 只想吃喝玩乐的猪八戒能够成功,全靠跟对了团队 正确的选择也是一种能力!跟对人,做对事!选择比努力更重要
light创业大会,你来刚刚好!

由创客云商众创空间和陕西省创业促进会联合主办的”Light-创业大会”将于2017年3月19日9:00于曲江国际会议中心金色大厅隆重举行,会议旨在通过对轻创业的分析与解读,帮助创业者提供轻创业的机会,实现大众的创业梦,让创业像呼吸一样轻松,自由!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